::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太极刀










不知何时,
对太极还有刀都情有独钟
想学太极是因为喜欢它的柔中带刚,慢而有型。。
(认真打起太极真的好有型。。)
刀呢,也说不出为什么。。
比起其它兵器,
还是刀比较容易上手,
握着它时有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

刚才又开始练新的刀法了。。
虽然达不到(其实是不想做)刀术所需要的力度
(可能是累了吧,每次练功时都注重姿势多过力道),
可是就是喜欢。。
可能练功时间久了吧,已经没当初的热诚了
开始觉得当初是不是做错决定了,
明知道少林及太极所学的功夫是完全不一样的,
可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
对或错?
有句话说,
居然选择了就往前走吧。。
可是都练那么久了,不想再练那么吃力的功夫了。。
想接触一些别的功夫,说不定可以找回当初的热诚呢。。










在想,
如果有天有机会练太极,
我一定会选择太极刀。。
原因是,太极刀耍起来,太有型了(天啊,太棒了)
真羡慕你,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拳术及兵器。。
你耍起太极刀的时候,真的好棒。。
太极刀里所讲究的你都能达到。。
亏你平时不正经的样,耍起刀来居然。。佩服你。。
当然,没有当面跟你说,因为大家的立场不一样。。
也是我所遗憾的。。

不知几时才会有机会练太极刀呢?
太极刀,我太迷死你了。。
我会把你当作我的偶像,
虽然我们俩耍的刀术是不一样的。。
可是讲真的,居然选择了就继续下去吧。。


太极+刀,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学的。。
我会把你当我的推动力。。
哈哈。。

太极刀,将会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