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July 06, 2009

开学第一天

新学期的第一天
老实说心情蛮复杂的
也说不出为什么

由于format了电脑,
今天老早就到了pst komputer去,
打算register USM hotspot

怎知道到那边时可说是人山人海
我居然笨到第一天去和第一年的学生一起挤
可是没register我就不能在图书馆上网了
我拿到的编号是居然是第一百零四个人的之后。。

天啊
那里可能在那边等呢??
回家处理一些琐碎事情后
一个半小时再回去
结果我还要等五十多个才到我
意识是说一个半小时才过了五十个
这么简单的东西,效率还真。。

再过半小时就午休了
效率再几块也好,
也不会到我啦
要是午休后要再排队拿号码的话
真的..........!!!

今天上课碰到了不少钉子
还好就在我无乱的尝试去上网时
贵人出现了!!
她居然就这样靠在我旁边
说我按错了
还没回过神
她就直接在我laptop按啊按的
就这样莫名其妙可以接去学校的网页了
太.....棒了!!
感谢贵人也
^^

现在的我呆在秘密基地
幸福也
等下要和死鬼去跑步咯
几期待一下


^^

2 comments:

戴健平 said...

好懷念理大的慢慢來。。。
什么東西都是慢半拍
可愛到~

: :小草: : said...

应该是要看自己是以什么心态来面对吧。。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我又要以休闲的方式来面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