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特伤心事件-朋友

她说,她对我死心了
她说,她对我心灰意冷了
她说,我在她哭泣时对她凶
她说,我一点都不关心她

我说,你知道我在你哭泣时对你凶的理由吗?
我说,我有多着急你知道吗?
我说,我关心你的方式跟我别人是不一样的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原来
我放下一切去帮她
到头来是废的


我是记仇的!

可我不想记着她

看来我要考虑一些问题了

一切尽在无言中


1 comment:

: :小草: : said...

现在才来说对不起是没用的。我不接受,也不会跟你机会道歉。就因为当你是我的好友,有些东西,就这样让它过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