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August 17, 2009

facebook。部落

最近迷上了facebook
为何说迷上了呢?
因为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所谓类似的玩意儿
我不喜欢friendster还有facebook等的玩意
就是不喜欢 没什么理由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outdate了?
也不能这样讲吧。。
纯粹看各人以什么心态来浏览类似的网站而已
而我
最近的facebook也是我浏览最多的网站
能联络感情至于还能在没见面的情况下知道朋友的状况
这可能是跟我最近变宅女的因数有关吧

就像我之前觉得写部落
只是那些无聊没事做的人才会玩的玩意
因为对于生活忙碌还有充实的人来说
怎会花时间去经营小小部落呢?
可没想到
我好奇一开始写部落就这样写上瘾了
上瘾到无论几累也好也一定要上来浏览一下
前阵子还觉得
人家是追连续剧 而我追部落
真是。。。
幸好现在不再那么的沉迷在这部落里边

这也许是好事吧
不知

2 comments:

深海鱼 said...

呵呵,不沉迷是好事啊!
像我这样不好,现在想放又放不掉了~~越来越多人玩FACEBOOK....但我还是不碰的好,那里都是认识的人~~

已经舍不得那些朋友了...

过一阵子会回去继续写吧!所以你不会看不到我的,我只是太沉迷所以想休息一下,况且工作又很忙啊!

: :小草: : said...

是的,太沉迷也不好。。离开一下下吧!那时你会发现原来没了这些的生活会依然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