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konvo后感

最近大学都忙着举行konvo
而我们身为junior的
也在烦着要送什么礼物给senior
最普遍的是花咯
当然,
手做的更有心意
^^

可使就在我当天忙着找senior送礼物时
居然碰见了konvo时最不想见到的场面!!

***

话说我们每个junior刚进大学时都会有各自的direct senior
我当然也有
而且我的senior超好的!

话说那时我刚进大学
什么都不懂
而他,身为我的direct senior
算是仁至义尽的帮我
那时我觉得他人好好噢
有senior的照顾,觉得真好
^^

又话说我们之间的互动
直到我选major后逐渐的减少了
为何呢?
因为我senior是major in marketing
而我最后的选择是operation

话说在我刚开始念我的major时
忽然觉得我选的major不适合自己似的
(应该是我还不能适应我的major的时候)
当然少不了又去打扰我这位senior了

话说虽然他与我拿不一样的major
但我的direct senior
还是持有帮人帮到底的精神
给了我他major operation的朋友的电话
就因为这另一位senior的电话
让我决定继续呆在我自己选的major

又话说因为某某原因
我与这位刚认识的senior联络多过和我的direct senior
这让我渐渐的减少与我的direct senior联络了

***

直到刚才在人海茫茫里寻找朋友兼senior
忙着送送礼物平且祝贺他们时
就这么巧的
一位样子超帅的男毕业生转过身来
而我也这么刚好的
手里拿着送别的senior的礼物
就这么的战在他面前
我顿时呆住了

50%是因为他那阳光的容貌
50%是因为我发现了他居然是我以遗忘了的direct senior
@_@''

霎那间
我才惊觉
在忙着准备礼物的过程中
我居然把以前帮过我很多忙的direct senior
给远远的抛在后头了

我那时除了呆住了
还是呆住了
T.T

我的direct senior还以为我手里握着的礼物是打算送给他的
我很恨为何当时我会把手里的礼物给紧紧地握着
虽然那份礼物本来打算是送给别的senior
但此时站在我面前的却是最值得我去送礼物给他的senior
而我
只是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T.T

我真的
惊呆了
一个以前帮过我而我把他给遗忘了的人
居然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T.T

除了跟站在我面前的direct senior不断说恭喜之外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可手里还紧紧地握着我那该死的礼物
T.T

还好我那好好的direct senior看出了尴尬的气氛
笑一笑说:
谢谢你
就转身离去了
临走前居然还微笑的回过身对我说: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来找我吧!

就因为这句话
让我更加的...
T.T

一个在我需要帮助时愿意出手帮助我的人
一个在我生活安好后遗忘了他的人
却还是那么的原意出手帮助我
这让我更加更加的愧疚于他

一个该收到礼物却收不到的人
还会愿意去帮助人
一个不该收到礼物的人收到了
却草草的打发人走

顿时的心情
无法形容

***

写到这里我不知要写什么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
觉得我
好失败

人往往需要人帮助时才会想到他
事情解决后就把他抛给在后脑了

而我记住的却是整天陪我哈哈笑
需要帮助时却不是我的最佳对象

回想以前
我真的是遗忘了好多好多帮过我的人

***

刚才信息了我的direct senior
再次的恭喜他
他的回复也减轻了我对他的愧疚

"thks loh..keep in touch..:)
if nid my help, juz call me.."

你看
这样的senior
那里找?

***

刚才也信息了几位senior兼朋友
祝福后得到的回应:

"haha..thank u yao yao..
nw im taking photo at studio wif my family..
thanks ur present oh..I love it so much.."

"yaya..thanks ya..
thanks 4 your gift and ur wishes.addoil o.."

我又再次的体会,
诚心的祝福人,感觉是那么的美好
^^

***
这时,我警惕自己,
u must always remember bout ur direct senior!!!!!

看来我没什么机会把毕业礼物给补上了
因为下次的konvo就是我那一年的了

也许
这是我的一个教训也是我的遗憾了

祝福你
我的direct senior,

还有许多senior,

祝你们前程似锦
有个美好的将来
^^

2 comments:

云舒柔 said...

没关系,就把这一份感动留在心上。
也把这份感动传下去~
若是觉得愧疚的话,再补回会一份礼物给他吧!^^

: :小草: : said...

我也这样打算。。可是他回hometown了。。这会是我大学里的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