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October 02, 2009

dell.更新?

以前看到老哥的dell laptop有问题时
dell公司派了一位enginer到家里
为老哥换掉电脑里边的东西
(当然要问题够严重,
dell才会派enginer来为我们服务的
重点是这些服务是免费的
爽到!)
换了什么我是不会形容啦
不过工程蛮大的
简单来说
那位enginer换好了过后
我老哥的laptop
除了外壳还有hard disk是原装的之外
全都是新装下去的
那时的我
告诉自己说
总有一天
我也要像这样把电脑里边的东西给全换掉!

结果事过了好几年
我的电脑也即将面临这样的局面
对着荧幕全黑的电脑
我不知该暗笑还是无言
暗笑是因为终于有借口让dell的enginer来为我换掉所有
无言就真的是无言
无言。。

以前看到enginer在老哥的电脑弄来弄去的
当下的心情实兴奋的!是好奇的!
现在轮到自己的laptop要面临同样的局面
心里却是另一番滋味

不过也还不确定会换掉电脑里的东西啦
要等星期一那位enginer到我家看看我电脑的严重程度
才能决定要不要换
万一在换之前那位enginer就把我的电脑给修好了
(不然他enginer的称呼怎么得来?)
就没得换了
那时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失落
反正。。
都要面对了
倒不如就。。
顺便换去啦
嘻嘻
(有点希望那位来我家的enginer不是那么厉害,那样换新的可能性就大了。。哈哈)












蛮满意dell公司的购后服务
之前的电脑问题都
是打电话过去
他们就帮我解决了
至于这次的新尝试
一切顺其自然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