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study week.drama



上星期
我会说
i feel sad for my presentation
结果表现出乎我所预料的

这星期
我会说
i feel sad for my study week
结果又会怎样呢?
^^

****

这星期在追着三部戏

第一部当然是《宫心计》咯


第二部是《下一站。幸福
了解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鲜少回追看偶像剧的
不过无聊看了一剧
就被故事吸引了
也认识了安于軒
亏我当时还以为她是男生的名呢
也对吴建豪有那么一点点的改观
就那么一点点
哈哈


接下来就是《桃花小妹》了
这部剧
对我来说莫非就是
名副其实的偶像剧
也因为在等待《下一站。幸福》的当儿
随便点击来观看的
这部剧
看看笑笑
但我决不会看第二遍
嘻嘻
发现汪东诚在里边看起来好年轻好稳重
跟他原本的性格有好大的差别
饰演这部剧对他来说是个新的挑战吧
^^
以上偶像的名都不是很确认
不过确定写错了某些人的名
在此请多多见谅咯
^^

2 comments:

Cindy said...

ya lo...cause taiwan air 1 ep a week ma...so m'sia must follow also lo...i had watch 2nd ep d liao...you can watch online in taiwan channel lo....if you want faster...hehe...

beside you watch other drama too?...haha...

me: watch=play=exam>study...haha...

深海鱼 said...

我最近也在看宫心计呢!好喜欢杨怡~~

至于偶像剧。。。我戒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