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March 06, 2010

我一直所害怕的

其实
我一直都很害怕
我害怕有一天家人会离我而去

离乡背井那么久(自F5后)
我也体会到了底头思故乡的滋味
很不好受,真的

我很害怕忽然有一天
我上课的时候
忽然有个背影
闯进了课堂
告诉我
我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无法想象我听到消息过后的反应
浩然大哭?不知所措?还是哭着奔回家?
友或者…我会不断的告诉自己:
不可能的,他们还在家,做着他们的东西…
我还要上课。所有的事情还是那么的正常。

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回到家的时候冷空空的感觉
我害怕到了夜晚家里的灯没人打开
我害怕家里一切正常但家人却不在

我想,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会像精神病那样躲在家幻想着家人还存来那样来过活

这种生活会很可悲
如果真的发生了,或许对我来说是件幸福不过的事
至少我还可以感觉到家人还在我身旁的感觉

(忽然体会到那些精神创伤而活在他们自己幻想的世界。那些人,很可怜)
















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3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离开家人的日子肯定会发生的!要学习独立咯!家人不能陪我们一辈子,所以有时间时,就多陪陪他们吧~

lala said...

一定要脱离自己的安全区
这样才能够更进一步提升
自己介绍你看一部如此主
题的影片吧。。up in the air
不错很引人深思

torture ur comfort zone
and find the meaning of life...

keep it up!!

: :小草: : said...

梦,
独立,我一直在学习当中…只是有时累了就特别想家…你说的不错,我会多珍惜以家人的时光~

lala,
up in the air......我一定会去看的.谢谢你,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