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March 08, 2010

不再是了

现在的心情一团糟…

****

看回了我之前的部落各
发现以前的我是多么真实
发现以前的我可以把自己的心情给写下来
喜欢。不喜欢,
通通摆在眼前

简单的说,
我会重新的再阅读回我以前的部落
平且看了后也重感了以前的感受
可是
我却不会+不想再去回看我在这个部落所写的东西
因为我自己明白
这些都不是我的真心话
剩至是我为了update我的部落而写的
这些,有什么值得我回看,珍惜的?

觉得,
真的够了
这个部落早就不该存在
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记载我的心情,我的乱语
我需要的是,日后我回看,可以体会回之前的感觉
我需要的是,一个有冲动让我写下一切的部落,就像我以前的那个

这个部落还会继续,
只是,
不再是我的心灵寄托了

请原谅我做的这个决定

****

最近的我,怎么了?????

3 comments:

深海鱼 said...

阿瑶,你怎么啦?blog永远是我们的心灵寄托,不可以放弃它的。我的封了起来,只是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不被打扰,而且最近我想专心工作,等我忙完就会打开的,一切都会和从前一样,不会改变。

所以你也一样,不要遗弃它哦!可以休息,不一定要固定更新,但是要让它一直陪着你,那些文字是我们的心情,我们的好朋友

lin said...

会没事的 =)
回归自然就好,做最真实的自己。

AliVe said...

好好的沉淀一下
找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