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March 15, 2009

我怎么了??




看到了吗
一整天了。。你,干了什么?
别人这个时候都不知完成了几多东西了
而你,
还那么的休闲

找了个借口
花了两天的时间
和他们一起堕落着。。
不,应该是他们陪我堕落着。。

今天,
剩下一天了,
却懒散着。。
一下下,就天黑了。。
我,做了什么??




我怎么了??
活动不去了,
课不去了,
就一直呆在宿舍。。






整个人散了。。




****

“不要让人有机会说你。。”

谢谢你那么为我着想
感动。。
看来,
我该为我自己着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