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March 30, 2009

文娱。舞台

刚刚看了一场好精彩的文娱晚会
超赞

romeo和juliet是我梦幻的一幕
六,七十年代的感觉,
似乎成功的带出来了

喜欢那个模特儿走秀
那位笛子帅哥的舞蹈
还有那位女演员
都记忆深刻

自己不知不觉地投入在舞台上了
忽然看到了舞台上的演员变成了路人甲。。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回房后忽然很想听canon D..
不断重复的canon D,
情绪不知不觉的又再浮现了。。


舞台

多久前曾说过舞台不再属于我了

今天看完演出
有点,心痒痒的。。
演出结束时,
看到所有的工委及筹委在舞台上快乐的表情,
他们脸上的欢笑,喜悦,
多久以前我开始忘了?

舞台,是个让大家发挥各自才华的地方

经过了血及泪,
那个时刻,
舞台是属于你的
而你,
也是属于那个舞台的

舞台
曾经让我留恋的地方。。
也让我却步的地方。。

请原谅我的逃避
我只是想保护我自己,
无法面对再度的伤害
可,却发现,
我的生活好像缺了什么
开心不来。。


就是那么的犯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别再沉醉与往事。活在当下,以经验为指引,走向未来。

: :小草: : said...

是的,人要往前看生活才会有意识
只是忽然有点感触罢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