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March 24, 2009

尊重。讽刺

请尊重别人
也尊重你自己
更加尊重我的朋友

她们都是我的朋友
值得交的朋友
请你尊重点

这个世上不是为你独尊的

不喜欢你的高傲
还以为你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题
看似解决了


真的解决了吗?

讨厌这样的方式
也没想到这种家庭会议
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感觉很不好受

这种情份,
是否要继续下去?
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如外界所说的
美丽的女人是最毒的。

人家看到的只是华丽的外表,
却看不到她内心里面的黑暗。

真讽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瑶,最近不开心么?
嗯嗯,不要太在意.我今晚就飞了,特来看看你~
回来以后和你聊,要看见一个快乐的瑶瑶哦!
=)

: :小草: : said...

恩。。泪水还是不停使唤,在眼眶里打滚,可我不会为了不应该留泪的人掉泪。。因为他们不值得我这么做。。放心吧。。只是忽然有所感触罢了才写出这些东西。。

好好的去玩吧。。回来后要听你说故事哦。。^^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刚看到您的部落格。您写的东西都很诗意。别被感情牵着走。拜拜。

: :小草: : said...

哦,没什么,只是把感觉写出来而已。谢谢你的劝告。我会加油的。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