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June 04, 2009

《我,天使,没有翅膀》- 童月


我是一个天使,残疾的,生来没有翅膀。父母因相爱太深而被放逐人间。我遍寻世界,却在找到父母的那一刻永远失去了他们。

她本是一个快乐得没心没肺的女孩,却被一只魔法闹钟改变。它能把一个人的生命,转存到所爱的人身上。

他就是她的所爱,是她付出的生命。

还有一个她,没有痛感的女孩,身体是埋葬爱的墓地。当爱过的人永别,身上会生出红色的印记做墓碑。呼唤爱人的名字,它会以痛来回应。



这是我忍了很久才买下的正版书
没什么原因,正版书太贵了
这本给我的感觉不错
而且才20块罢了
所以才决定买下它的
喜欢它立体的字
再循环的纸
还有就是正版书的味道
(我未免太喜欢正版书了吧)
真是名副其实的败书仔
(从别人的blog里学回来的词汇)
可是
就是喜欢正版书
^^

2 comments:

阿紫 said...

我觉得买正版书的那种心情比较不一样耶=)

: :小草: : said...

是咯。。心情还有感觉都不一样。。太棒了。。希望正版书不要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