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June 06, 2009

工厂捣乱记。smile~

话说本小姐放了那么久的假,老爸的工厂也操作了那么久,
今天是我跟第一次老爸到工厂帮忙的日子。。
(之前都是路过,呆不到十分钟就回了)
虽说帮忙,实际上是到老爸的办公室上网。。
名誉上去帮老爸分担,不过我还是重回网络世界里
这其实跟我在家没什么两样,只是身在另一个地方上网罢了
真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其实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是老爸看我呆在家那么久了,
才以帮老爸做工的名誉带我出门透气一下。。
话说呆在家太久会发霉的。。
就像这样?



结果老爸为了不让他的宝贝女儿,我发了霉,
就带我出门走一走,
不然我就快要变成仔女了

现在的我网是上完了,无聊着
看着老爸忙进忙出的,
我什么都不会。。
不要说帮忙了
不捣乱乱就偷笑了
面对电脑
所以灵机一动,
帮老爸把他电脑的桌面换掉

可怜的老爸电脑完全不会
可是有时在外工作怎样都要碰电脑
所以老爸硬着自己,
学会了开关电脑,还有开一些mic.excel之类的
虽然只是电脑的基本功,
可是我超佩服老爸的。。
也看得出在外工作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去学的感觉
我这呆在家的女儿怎样体会得到呢??
不会电脑的老爸,只会打开一些工作需要到的文件,
所以我帮老爸换了比较轻松的桌面
希望老爸面对死气沉沉的电脑伤脑筋时看到了那些照片会轻松一下

没事做的我就在google search image那边,
从search blue到happy到yeah到smile的主题,
希望会找到一些适合的照片
因为老爸的眼力不好,
所以那些复杂,太光的照片都不适合。。
结果我放的第一张是四个笑脸
希望老爸遇到什么烦人的事情时
看到我这张照片会暂时把那些事情都给忘掉

可放好了之后却发现那四个微笑似乎太亮了
老爸长久对着电脑,眼睛会不好受
结果我再search
找到了这张照片

蹬 蹬 蹬 蹬!!!


可爱吧!!
这张照片就取名为:会微笑的狗狗
好听吧~
了解我放这张照片的用意了吧。。
希望喜欢狗狗的老爸会被它那可爱的微笑而感染到
我是乖女儿吧
呵呵

什么都帮不上忙的我
希望这照片能让我老爸轻松一下
这是身为女儿能为老爸做的事情吧
谁叫我是老爸最爱的女儿呢^^

嘻嘻

再找了一张不错的照片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
减少让老爸担忧

嘻嘻

















3 comments:

lin said...

新的装潢,感觉不错 =)

深海鱼 said...

这篇写得好好笑哦!特别是那段发霉的!
瑶瑶真是孝顺,相信你为爸爸做的他都会感受得到的!瑶好乖哦!呵呵~~

: :小草: : said...

Mei Lin,
无乱中改了,过后会慢慢的改良。。^^

深海鱼,
无聊中忽然有所感触才写下这片文章罢了。。发霉那张照片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放下的。。这种心情日记看来也不错,谢谢赞赏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