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一场经历之后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进来我的博客看看,
可是久久我都没把心情故事给纪录下。。
原因是我不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
可能是我到现在都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的又是什么吧。。






有多久没像今天一样那么闲在家看了一整天的电视了。。
连续好几天,情绪都很不稳定。。
可能是要面对的东西太多了吧。。
我一个小女孩如何能应付得来呢?
搞得自己的脸上的青春痘猛冒,
搞得全身伤,
也得不到别人的理解。。

其实我很不清楚现在要表达的是什么。。
只想定一定身子,
让自己一直毫无目的的写下去。。


还以为事情过了,去旅行可以换个心情,
不用再理会他人的心机及白眼,
不用再面对如此高水准的对手了,
也不用再为自己的三脚猫功夫而抬不起头来。。
可是在酒店的第二天清早,
我居然以为我像之前一样,一醒来就要去比赛了。。
临醒前还迷迷糊糊不断告诉自己说:我不要比赛了,我不要比赛了。。
醒来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躺在的不是宿舍,
而是躺在酒店的床上,
而我是正在旅行着。。
真可笑,不是吗。。?






天啊。。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只想一直这样写下去。。


可。。
我写得出自己的感受了吗?
全是一片无言乱语。。

真的够了。。
再怎么逞强的我,
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趁这几天的假期,
好好的充电吧。。
我陈静瑶,
绝不会倒下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瑶,放松点.希望这次旅行回来真可以对你有帮助.
告诉你哦!我到现在心都还没有回来呢!一直在想旅途中的一切一切.跟你们一起真是怀念.
瑶,你要加油哦!虽然很辛苦,但是一个你生命中的过程,换个角度想,也许这是你很特别的经验,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经历的.
你要努力加油哦!^^

: :小草: : said...

谢谢你哦,珊
我知道了,这几天在家会好好的休息的。
放心吧,我没事的。

Small Salmonfish said...

加油,我會!
希望能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