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离别。祝福你

丽珍明天要回去了。。
明知道总有一天她会回去的,
却一直骗自己。。

好舍不得。。

托s&j的福,
让我和丽珍重逢。。
重遇了一个中学时代要好的朋友。
最喜欢她的简单及对自己没心机,
虽然她说自己其实并不是好到哪里去,
可是谁能十全十美呢?

也托丽珍的福,
让我时不时就扮演着顾客的角色到s&j去找她说话。。
也慢慢的习惯时不时到那间店去。。

可是明天丽珍走了,
我想我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到那间店去了吧,
以免有种“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不知何去出”的感觉。。
失去一位不错的朋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祝福你,丽珍。
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一切安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friendster加了她做好友。她好像比以前胖了一点点哦!其实我也挺想念她的。。

: :小草: : said...

因为我知道你跟她蛮好的,所以就让她add你的。我好吧?哈哈。。
不会,她其实和以前差不多一样。蛮喜欢参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