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内疚

其实一看到那个师弟,我心里一直很内疚的。。
好像是我骗他进来练功似的。。
想当时忙着招生时,
一心一意只想为自己的bahagian招多一点新生,
所以看到新生就拼命的拉,拼命的宣传,
想为自己的bahagian尽一份力,
所以当时跟新生能讲得几好就几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位师弟了。。
因为他是我第一个拉进来的新生,当时还为他自豪呢。。
印象深刻是因为他,是我用最多心机给说服的。
可我没说假话啊。。当时我们第一年时真的练到全身没力,满身都是汗,
这就是满足他所想要的,也是他会加入我们的原因。。

可是在今年新生进来后,练功的速度没像我们那么快了。。
不想以前那么吃力和积极了,
现在的我们能偷懒就偷懒,哪像以前那样呢?
而对于这情况,我什么也不能做。。
这令我每次看到那个师弟无辜的眼神时,另我很内疚。。
他的眼神就好像跟我说:你上次不是说。。。怎么现在却不像你说的那样呢?
他的眼神。。虽然他也没说什么,不过每当看到他的眼神时,都让我很内疚。。
可能他在别的bahagian会比较开心及轻松吧。。是我硬把他给拉进来的。。。

小师弟,希望你在这里能找到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加油吧,坚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