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书局vs男生

很久没到书局去看看了,
前阵子,难得踏进了书局去逛逛。

进入书局,一霎那,
那些刘墉,小野,张小娴,几米,深雪,。。。还有好多好多我曾经熟悉但因时间流逝而慢慢遗忘了的作者。。再度进入了我的脑海里。。
能再度进入他们的世界,太棒了!
不过,老实说一句咯,那些书很好看,只是现在的书买得太贵了。。
虽然说一本好书的价格不应该很低,不过。。对我们学生来说有点应付不来。
有一些书想自己买来收藏的,却因为它的价钱而放弃了。。
我大概的比较了一下价钱,最低的价钱是二十块,
接着就是二十三块多,然后就进入三十还有四十的阶段了。。
连一本我向往很久的书,最风筝的小孩,一本出价居然四十也。。
明白好的书应该有这样的价钱,不过却让我止步了。。
还是等有什么折扣时再把那些舍不得买的书一次过给买回来吧。。
在投入在书香里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带回了一本二十块不过蛮不错的书回家。
它不算是什么出名的作者,是从外国翻译来的书,
一本关于母女之间温馨的文章。
选择这本书是想借这个假期看一些着类型的书,
加劲我们母女的感情(虽然我们的感情没问题,不过就想借用一下里面的文章让冷酷以久的心给感动了。。哈哈。。)
二来就是担心如果我买了张小娴或则几米之类的书,会让我沉迷在里边。。
原因是我明天又要回学校开始活动了。万一我沉醉在书香里头无法自拔,那我既不就是什么都不用做了?
好烂的理由让自己不去接触这类型的书是吧?
哈哈。。

最近觉得跟某位明星好有缘哦(当然不是在街上遇到他啦~)。。
在过期的杂志里看到他那俊秀的脸,在报章上也看到。。
真的超迷他的。。
这让我想起上次kl之旅,在momorial遇到一位蛮不错的男生。
那位男生没什么特意打扮,就是身穿运动装而已,不过却胜于那些经过特意打扮得男生。。
先吸引我注意他的就是在拥挤的地铁里,他让位给了一位老婆婆坐。。
在这个现实的时代,很少会有人那么热心了。。
结果就这样吸引到了我还有纯的目光(过后才发现原来她也被他吸引了)。。
真的好不错的男生哦。。随身的穿着加上蛮不错的脸孔,真的胜过那些爱打扮得男生。。
当然,我们只是难得看到那么完美的男生,所以才多看几眼罢了,没什么意识的。。哈哈。。
为何说完美呢?英俊的样貌加上善良的心,还不止呢。。
还有一口流利的英语!!
或说就在地铁的途中他接了一通电话。。(当然,途中我们都一直在看他)
首先出场的是他那超过算千的手机,接着就是满口流利的英文啦。。
真的好棒哦。。他的英文好标准,就好像是外国华侨似的,英文好棒好棒。。
美丽的时光当然过得快咯。。就在我们还回不过神,我们的目的地到了。。
当时人很多,有点挤,
坐在我们旁边的他看到我们要下站了,就把他的脚移到旁边去。
要是别人,他们怎么会让你呢?
所以他,是值得让我们下站后给称赞的。。
好难得的一位男生也。。
太棒了。。
很少会为男生而如此疯狂的我,
居然会像那些女子一样爽到,可以想象得到那位男子是多么的棒。。
哈哈。。

恩,夜了,
明天要开始一连串的活动了,
要睡觉咯,不要再为那位男生而疯狂了。。
毕竟是路人一个。。
哈哈。。
我变心好快哦。。
你坏坏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瑶,呵呵~原来你还对MONORAIL那个男生念念不忘.

: :小草: : said...

哈哈。。不过现在如果有机会再遇到他,我也认不得他咯。。我是健忘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