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路人甲??

遇到了一个我期待再重逢很久了的朋友。。
可,与我想象的情景有很大的分别。。

在想,
一直以来是不是都是我一厢情愿?
可,
是他,
在我matrik时最需要人陪伴时及时出现。。
也让我熬过了大学里最难熬的时刻。。

但。。现在终于遇见他了,可。。

难道他真的成了我人生中的路人甲。。。?

???
?????
???????
?????????
???????????
?????????????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上天就爱开玩笑,偏偏就爱事与愿违。。

Anonymous said...

瑶,谢谢你的夸奖,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好啦!不是我的文笔进步了,是我这阵子在百度交了很多这类型的朋友,他们的文笔可比我写得好很多倍呢!我可真是大开眼界呢!我也是一点一点在他们身上学习。慢慢提升自己的文笔,希望自己虽然不再读书,但不会放弃用文字记录心情的。

: :小草: : said...

恩。。赞同你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