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休闲。新年

又在这里浏览了。。明明就很忙,可是就是那么休闲的样子。。哈哈。。

等下一点在祥在pusat seni有演奏哦。。虽然我有点纳闷到那边后要站在那里看,就这样站在旁边?但是我还是回去哦,难得叫到,几忙也会去啦。。

等下两点有讨人厌的lsp403 presentation。。超讨厌的。。每次都present,避了一次却避不了第二次,结果还是要present..现在才开始找资料。。哈哈。。还那么休闲到处浏览。。希望等下会如我所愿啦。。

等下不久后就要新年了。。好像没新年的感觉。。应该回到家后才有吧。。家里现在应该忙得透不过气了吧。。我不用帮忙打扫家里,是幸运,还是损失?无法和家人一起享受新年的过程总会有点不是新年的感觉。。好几年了,到外地读书,往往回家就直接除夕,那时该忙得到忙完了。。然后初四就得回学校了。。回家过年却无法和家人一起分享新年的过程,会觉得少掉什么的感觉。。好想念以前跟着老爸老妈到市场逛街的时刻。。虽然那时不这么喜欢帮忙打扫屋子,可是现在想起来,把帮忙换成享受总该不错吧?哈哈。。其实比起那些住太远没得回家的朋友,我比他们幸运很多咯。。再怎么说这次居然放一个星期的假,好不可思议叻。。希望接下来的新年假期也会这样多啦。。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幸运的.呵呵~因为打扫真的很累,又吸了好多灰尘,哈哈!
我也放假不长,初五就开工咯!不过这几天真的累死了,每天都睡不好,过年得好好休息了..
祝瑶瑶新年快乐哦!^^

: :小草: : said...

是的,祝你新年快乐噢..^^

nov said...

happy moo moo year to you =)

: :小草: : said...

haha..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