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拜天宫

第一次在槟城sg.2拜天宫叻。。
真的 与家乡的很不一样。。
炮竹不停的响叻,而且是三四个地方一起。。
第一次同一个时间看到这么多炮一起放,
而且大多还是整百块的那种炮竹。。
天啊。。炮竹声从十一点这样就没停过。。
而且昨天在kukongsi居然看到十几只舞狮一起在人群里舞狮叻。。
太棒了!!

忽然很想回家。。
虽然家乡(过海罢了)没这么热闹,
可是在这边这么热闹的地方,
真的是令我抬头望炮竹,低头思古乡。。哈哈。。

真的,新年假期回来的当天就很想家了。。
昨天才刚回来,可是现在却觉得好像离家很久了。。
真的太没用了。。
哈哈。。
好多年没回家拜天宫了。。
差不多都对拜天宫的情景有些模糊了。。
(有没有这么夸张?可是真的没什么印象家人怎么拜天宫了。。)
都是托上课的福。。
很多同学今天上完课后就回家拜天宫了,
可是明天八点的课,不然我早就飞回家咯。。哈哈。。

拜一拜天宫,希望我这一年的日子事事顺利不,得贵人帮助吧!
天宫,天宫,希望你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哈哈。。

拜天宫快乐!!
















可爱的小舞狮。

4 comments:

nov said...

拜天宫哦... 听起来不错,但,我家没实行这习俗。 原本我是睡去了的,就是十二点的时候被烟花声叫醒的。 现在,又难以入眠了。 就开工做功课吧。 你也知道的,刚刚我又到皇后湾溜达了.... 我的新家地址,msn 给你 =)收到的话,就在新家那里留个言吧 =P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想去槟城,你就想回家.
那天好热闹哦!我一边上网一边看烟花到两点才睡觉哩!^_^
就是喜欢槟城过春节的气氛~

: :小草: : said...

nov:收到了..^^

深海鱼:你呀,那个时候我也是一边上网一边看烟花么。。怎么就不上msn来聊一下呢?嘻嘻。。

Anonymous said...

嘻嘻,我的电脑不太快嘛!我在百度又忙得要命,所以就干脆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