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aunty+infinity+trust

恩。。赶完了一些早就该赶完的东西,希望出来的效果还另人满意吧。。
aunty..aunty..my all efford depends on u leh o..can u provide me the quality?

***** ***** *****
太多东西要做了。。。assignment+projek+presentation+homework+something stupic+something come in wrong time de = wah!!!damn shit!!!

***** ***** *****
他们。。我该信任吗??

谁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我,谁在我最压力时背后刺了我一脚,谁才是我真正可以信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