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有人说。。

今天出门,有人跟我说功夫之夜很精彩。有人说谢谢我送他免费票 (我可不是滥用权力哦,是因为他们帮了我的忙才送他们票来感激他们的)。有人说看到我在台后忙进忙出的。有人说太极ok,鼓队ok,少林creative,不过看得出不够经验,也不知他们在打什么。有人说醉拳好看!?哈哈。。知道功夫的,不知道功夫的,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feedback。。就看他们以什么角度去看待吧。。当然我不敢说我是知道功夫的。。只是知道原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能成功的举行一个event。。哈哈。。最离谱的是音乐重复了五六次,vip居然还没进场。还有vip进场后,mc的麦克风居然失灵了??哈哈。。剩下的还ok咯。。也幸好这次的节目够吸引人(尤其是变脸),让观众忘了之前的出错(但愿吧)。。能顺利举行已经是很不可释义了。。哈哈。。我当晚的功劳也不错哦(有啦,哈哈)。。

功夫之夜结束后,胜清理场地时收回了整一叠的booklet给我。。天啊。。那些观众,不一面一面去读还可以,居然结束后把书给留在座位上!岂有此理!!不看也罢,至少带回去收啊。。也不理会人家辛辛苦苦做的东西。。看似简单的一本书,背后的辛酸谁知道?哈哈。。随便啦。。都尽力了。。

当然,也(光明正大的)蛇了一些booklet作为我的慰劳及珍藏品。。当然,这是我的权力,而他们那边也有剩啦。。就送给朋友看啊。。所谓好东西一起分享麻(不要脸)。。哈哈。。

还有,观众入场是居然遇到了预想不到的人。。感觉好像师母的性格都一样的。。不管是她还是她。。哈哈。。


~我的杰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