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重逢。他们

忽然,很想念在功夫之夜当晚遇到的那些人。。
老实说,自己也有想过当晚他们会不会出现在dtsp
结果,当天让我如愿的在dtsp外见到他们。。

刚开始不是很敢过去跟他们打招呼。。担心他们会认不得我来,
可是过后还是折返回头,站在附近跟他们微笑着。。
当然,相当精的他,也发现了我。。
很庆幸他们也认得我。。
说说几句后就走人了。。
当晚热闹的气氛下无法好好的跟他们聊聊。。
而且重逢的情况也不是我所想象的。。
这,是我的遗憾。。

忽然好想他们。。

好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

















你们,现在可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瑶现在写文章也放照片了耶~
很美哦!

: :小草: : said...

是咯。。觉得放照片比较有感觉。。
适合的照片可以带出适合的味道。。
你也加油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