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休闲了

今天,应该是我忙碌了好久的第一天休闲吧。。
好久都没那么休闲了。。长期的压力让我透不过气来。。
现在的时刻,太棒了。。

交上了booklet最后一期,希望一切安好吧。。

好好休息吧。。
虽然这次的功夫之夜,
没有机会站在舞台上享受着别人的呼喊,
不过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

亲爱的朋友们,这次我没involve在表演方面,不过我还呆在幕后,所以,不用喊我的名了哦(好不要脸,哈哈。。真的很感激你们上次豪不吝啬的呼喊,谢谢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瑶~阿瑶~
我喊着你的名字,哈哈!
今天情人节哦!讨厌呢,没有情人还被人捉弄被人笑,幸好还20分钟快过去了!

: :小草: : said...

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无需介意别人。。哈哈。。我好难得在情人节那天好好休息哦。。好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