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功夫之夜,意义何在??

忍了好久的泪似乎要掉下来了。。
好像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默默掉下的泪谁能了解?

booklet问题冒出问题来。。
还天真以为设计好一切交上cd后,
就等着看我辛辛苦苦做出的书出版了。。
还天真以为这次的MKF 的booklet是功夫之夜有始以来做得最好,
还期待这次能成功创造了创新的纪录呢。。
可一堆预想不到的问题时不时都出现。。
让我质疑到底我会不会成功。。
让我质疑出来的效果会不会让人看出我这么久的努力?
还是出来的效果会比往年的差。。

可我并不差呀。。
虽然我不是说我比往年的利害,
往年遇到的问题比我现在的更多更多呢。。
可是至少我敢于去试,敢于去创新。。
虽然付出的时间很多很多。。
可我的要求就是那到一本有quality的书而已。。
就这样。。
为何要让我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精力,时间,眼泪,课业,
真的觉得很不值得咯。。

总觉得下星期的功夫之夜不是我的舞台。。
也不知为什么。。只能说这是凭感觉。。
就不想去表演。。
虽然说功夫之夜每年都回举办,
可是也大多不会去表演了。。
最近又再创牛角尖了。。
一直在想着表演的目的何在?
难道就为了表演而表演吗?
当初为了表演,什么都无所谓,
可现在,可能经历一些事了吧。。
让我质疑表演到底是为了什么。。
时不时创牛角尖得不是时候呢?
还偏偏选在功夫之夜才发生。。
其实问题很早就存在了,
只是没正式的区看待而已。。

要怪所有东西来得不是时候吗?

























拒绝今年功夫之夜的演出,也许会成为我过后的遗憾吧。。
可,现在不是时候。。
不想为了表演而表演。。
没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