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摸索

忽然。。很想要有一个人陪我。。
就这样静静的坐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一连串的meeting真的是把我給搞累了。。

以前总会说什么什么meeting无聊咯。。
可到现在却是别人这么说了。。
他们,都很好。。
虽然不像之前那么热心了,但还不至于拒绝说不干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他们,想帮忙,可时间不足以让他们慢慢摸索。。
要的是效率,要的是高品质。。
这点,在这么短的时间这么来得及学习呢?

外面找工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can work under pressure。。
这点。。我办得到吗?
work under pressure..

2 comments:

nov said...

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 :小草: : said...

ya..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