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April 10, 2009

容不下她了。。



发现
自己心理容入不下她了

如此天真美丽但心地如恶魔般的女人

面对她
我无法对她微笑
就算嘴角里微微弯起也不行

面对她
我只有麻木
面无表情
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了

而她,
也呈现了她的真面目。。
很明显的,
我们彼此也不用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也好
大家不用互相扮演下去

累了

可能把一切表情都往脸上摆是我的缺点吧

只是觉得之前真心的为她付出
以为她是如此的天真及好人
以为她是值得真心对待的,、
反回来却发现她的真面目

心疼

还有心寒

自己的真心付出的人
居然是这样的人


长得漂亮
健谈
甜蜜
就是好人??

真真看出的没几个
而我也无需去誊清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人心
真叫人心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跟我的女朋友的情况相识呢。被她的同屋的朋友陷害。人心难测,貌似善良的人,内心如蛇。太多面具,看不清人心。不过更恐怖的是人言。人言可畏。。。

: :小草: : said...

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真是无言。。自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