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April 26, 2009

离别。往事

“我现在出发了,再见咯,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知道是这天了
但看到这封信息时
心 凉了一下

又有一位朋友回家乡了
这次的离别
是代表我们之间友谊结束的象征吗?
下次见面又是几时呢?

以为自己经历了那么多离别
没感觉了
但知道朋友开始他的行程的时候
心却酸酸的
好想马上跑到她身旁去

托亏她
让我在着压力的几个星期
带我出去走
也尝了好多美食
感激:-)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表面上不在乎
却有点接受不了


*****
想起以前

中学毕业时
知道下一次再回去学校
已经是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是带着不一样的心态回去了
虽然心有点不舍
却还是狠狠地搭出了校门

matril毕业时
我选择迟回
原因是知道这次离别后再也不会重温那个地方了
结果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
原本充满欢笑的校园冷清了
有点伤感
那次
我告诉自己说
以后我要带着朋友的祝福先离开
我再也不会选择最后一个留下来了

大学一年级考完试时
我和超好的室友几乎是同一个时间回
互相祝福后说再见
很珍惜和她一起住的那个时候^^

这学期就不一样了
朋友一个一个的回了
我回的时候没人祝福
还要为某事而烦。。



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_<

3 comments:

Eric,Soo said...

人生有相遇,一定有离别

AsX said...

This is life. From goodbyes we learn to understand that somethings are not forever.....

: :小草: : said...

Eric,Soo,
最算明知这一天一定会到来,不过心里酸酸的。希望我所有认识的朋友,幸福快乐:)

AsX,
所以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