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April 20, 2009

涂鸦纸。日文。日剧



















这是我刚才在图书馆涂鸦的纸张

看不到我在写什么吗?
再靠近一点



















还看不清楚?
再靠近点



















原来就是。。

当!当!当!当!!
我后天要考的日语!!
也就是整张纸满满的katagana啦!!




















纸上的katagana
我对它,又爱又恨
多么想学习的语言,
却那么的难(借口来的!)

本开想用日语留下笔迹的,
毕竟是另外一种语言,
比较新鲜。。

可是,
电脑白痴的我,
不懂怎样用电脑来写。。

看着别人用日语留言了,
可我怎样也按不到叻。。
问了别人还是不会。。
我应该就是名副其实的电脑白痴吧。。
说来真是惭愧。。呵呵。。

反正,
把照片放上来也是一样咯,
虽然比不上用日语来写的真实。。

算啦!

希望后天的日语不要太难就好了。。
其实,
我这学期拿了laj100,
也就是japanese level 1

可是学了那么久,
katagana对我来说,
是一堆我看不懂的字。。
都怪自己没好好的认真学习吧。。

不然,
现在看日剧时一定可以明白里边简单的词汇吧。。



最近看了两部日剧:
《花样少男少女》还有《我的帅管家》
蛮不错的。。
虽说我一直以来都不爱看偶像剧,
特别是某某的,
不过我却喜欢看日剧的偶像剧。。
理由。。自己知道就好。。
虽然现实中那些事不可能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上,
不过我有喜欢看的理由。

从小就喜欢。
嘻嘻。。

再来那张纸超放大的其中一小部分























潦草的字里边是用日语写着日历的日期,
也就是karendaa啦

一号tsuitachi
二号futsuka
三号mikka
四号yokka
五号itsuka
六号muika
七号nanoka
八号yooka
九号kokonoka
十号tooka。。

当然,还有还多。。
花了我好多的时间去背它,
还要记它的katagana。。
真是。。要命。。;-P
日语对我来说,
要学来当知识很好玩,要学来考试就。。呃。。
(其实认真学蛮简单的,谁叫我。。自作自受)

加油咯,明天剩一天的时间读好。
这科,成绩不可太烂了。。

(照片是我用电话拍的,所以有点蒙,不好意识咯)

2 comments:

dnasura said...

hi!

are you chinese or japanese? i am  アヤン , i'm from malaysia. now i seat for japanese class. and love japanese katakana and hiragana very much..

http://essenceofheart.blogspot.com

: :小草: : said...

hi..nice to meet u..i'm chinese too..oso seat for japanese class..but is juz level 1..only learn some easy de japanese words+hiragana..by the way, i din learn hiragana for tis 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