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April 13, 2009

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的第一个考试

今天
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叻
就在我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的第一个考试

简单点是

大学第二年
第二学期
第一个考试

为什么要写到那么明白呢?

是因为
我在我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的第一个考试(又再重复)
才发现

原来只要有读书,考试就会回答!!!! @__@''

这是我发现的天大秘密叻
不过好像
哈哈
太迟了吧

@_____@''


拖某人的福
这几天都呆在图书馆不想回去
却因此而得福

哈哈
有读的会做
没读的自然就不会
因为有的来不及读嘛
不过至少有读的就会做
以前会做的题目五支手指都数得出
(真的哦,也不知怎么每次都顺利过关)

还有
这次写的essey是我念大学以来
写最长还有最有把握的一次
好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秘密,好像有点@__@''
给别人知道一定笑破肚皮吧



现在好开始读书了吧

乖噢

记得
我是最棒的
只是还没发挥出来罢了^^















嘿!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