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结束。旅程

才发现
再过一下就结束了一年的时间
之前阅读到其他部落在回顾这他们一年所发生的事
那时的我在想
反正还有时间
干吗这么着急?

结果现在的我
才知道时间是无情的
现在才知道我没时间这么做了
庆幸的是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地时间来为这个部落留下笔迹

****

最近的日子让我忘了何时何月
应该是说三个星期前到现在
都好像经历了好多事情
到过了一些地方
懊恼这一些事情

看着弟弟的着急茫然
请原谅我无法为你提出小小的意见
甚至无法帮上你小小的忙
我能做的只有陪在你身旁
至少能让你在陌生的环境里
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
让焦虑的你的心有少许的慰问

****

这次的圣诞节还有新一年的到来都似乎不一样
还记得圣诞节
我不在马来西亚
那时的午夜十二点
我还有弟妹躺在外国旅点的床上
听着窗外响个不停的鞭炮
互道“merry christmas”
却没想到这个时候
马来西亚的某一条高速公路
夺走了十条的人命
在我们舒服的进入梦乡的时候
正是别人面对人间的地狱
这一点是我回来后才知道的消息

接下来就是这趟茫然懊恼无助的旅程
原本两天就以为可以完成的使命
却发现事情却原来不那么简单
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
两天的旅程延长了
毕竟现在做的任何决定
会影响了我们的一生

****

剩下的就是经历了这些
我有点担心回去校园的生活
我要用什么心理去面对那边的生活呢?
毕竟人经历了一些事物
或多或少都会成长
最担心的是到了这时候的我
还是什么改进都没
这才是最糟糕的
感激那些朋友
在我无法到校上课的时候帮我解决问题
让我可以减少了一些的担忧
^^

****

刚才死鬼说他到汽车城倒数去了
连珊也是一样
那时我的有了少许的感慨
同一个时间在同一个地球上的人
一些在兴奋得倒数着
一些却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

此时的我最想呆在家好好的休息
让疲倦的身心还有身体好好的休息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2009就快要结束了
2010的到来象征了什么?

为2009年最后一张文章留做纪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