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风云 2



在风云2首映就看了这部戏
并没有刻意去等待
却比其他人更早一些观看了此部戏

一开始就给音响给吸引住了
不知是不是我坐的座位是音响的最佳地
所以觉得音响蛮不错的
也达到我的要求

至于其他的
就各人各有各的意见吧
^^




还记得风云1吗?
曾经票房不错的一部戏
至今还对某些画面念念不忘
当这部戏上映时
我看了几次
除了在电影院观看之外
我还看了DVD好几次
至于第二部的风云
应该不会重看了吧
就这样
^^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哇,好快哦!
风云(一)我也是看了VCD很多次~

: :小草: : said...

是咯..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