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kl之旅

因某些原因
让我参与usm education showcase 2009的吉隆坡之旅
让我感触良多

起先看到我们是join三辆van而不是一辆巴士一起出发的时候
感觉有点被骗来参与这次的旅程
还有就是到达所谓五星级酒店的展览厅时
看到一片空荡还有可怜到不行的设备时
和那些自己在那边要做什么都不知道的工作人员时
再来
就是发现原来那两天的educaion fair
并不是我想象中像pc fair那样召集所有教育单位来展览
而只是有usm自己展览罢了
感到有些。。无言?!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只是用这种方式来开场而已,没什么目的)

直到展览举行当天一大早
一踏进礼堂的第一步
迎面而来的除了是:‘哗’!之外,还是‘哗’!!
整个展览厅里好漂亮,好壮观!!
天啊,
完全不敢想象展览厅前一天的空嗒嗒的样子
第二天就变成另一个样子
原来,
是我低估了他们的实力
还有低估了最后一分钟的力量
(听说前一晚弄得很迟)
这让没见过世面的小妹
感受到原来。。。。。。。。

到这时
我才领悟原来之前我错怪他们了
原来
整个usme ducation fair 是由好多USM的jabatan一起联合
就像开学时学校的club
各自摆自己的booth,
各自出发,
各自准备,
然后当天结合起来
形成一个大大的fair出来
我们是under jabatan HEP里的ko-k而已
还有一些usm别的jabatan
好比如jabatan alumni, jabatan kewangan, jabatan staff等的jabatan
各自的jabatan会各派自己的展览队伍到kl去
人数加起来过百人的展览
如此壮观的场面
真是让我受益良多

此教育展的目的就是让外界更加了解usm
当然
目的也包括提升国际学生

以下是一些凛凛乱乱的照片
都是坐着无聊时乱拍得照片
当然
照片无法把整个场面及感觉给拍下
那些存放在心里就好
^^

先来一些无聊的照片
upload pictures
Upload pictures

这是我住的四星级酒店的房间
感觉还不错
三人一起住
所以多加一张单人床
这样应该替他们节省一些开销吧

解下来就是展览厅的照片
这是我自己手机的照片
其他的在别人的相机里
















所谓universiti dalam taman
当然里边要有花园咯
















以便参观者累了可以坐下来歇一歇

















着是从观众席望向舞台的方向
有一些马来传统的舞蹈还有wayang kulit
真是大开眼界
















有时
人不多时
我们还要当观众来充场
哈哈
















这是从我座位往前看的画面
此画面看了两天
这只是其中一个jabatan的booth而已


注意到banner里拿四个人了吗?
请望下看

就是下个咯
大有来头!!
















第一次集合时见到他们
还以为他们也像我那样
代表什么来到这里的
没想到原来
他们是刚从英国拿奖回来的未来enginering!
而且是拿到英国第一名
凯旋而过的‘半个’发明家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随着这次的旅程
我们之间的友情也建立了
他们
是在nibong tebal usm读chemistry enginering的学生
他们是以final year的fyp获得这次的奖项
照片里的第一个现在已当热search officer,
第二凭着1st class honour的成绩直接读phd
第三是他们school的dekan
第四在读着master,
这些就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也
要感激这次的机会让我认识如此杰出的人才
也感激活动结束后
他们不嫌弃我们
带我们去找bukit bintang‘美丽的街’
虽然找不到
不过还真的蛮精彩
还有晚上一起聚在一起玩uno牌
过程很享受
哈哈
虽然最后他们被逼自己到pudu搭巴士回去
不过在我们临别前来的及道别
还真是感动

五天四夜的旅程
说起来感触良多
也体会了一些事情
这些可能会随着时间给慢慢的遗忘了
不过
这次的旅程的让我获益不浅

USM HEP有在网上登报这件宣传
请看这〉〉usm website〈〈
网上宣传1
网上宣传2
网上宣传3

无意中发现budak champion的usm报道
>>usm hep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