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美食从天而降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



《美食从天而降》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在这部戏上映的时候,
也是我一直和朋友去看戏的时候
可是就再怎么看到没戏看也好,
这部戏绝对不会在我的名单里
结果因为放假的闲空,
让我没错过这部不错的戏

男主角的父亲还有警察的角色,
都吸引我。

还有就是男主角
发现他创造的机器有问题时的那种挣扎
把人们的平常心给带出来了。

这部戏,
我看到了两样事情
1)无论别人是用什么眼光看你,
只要继续加油,一定会有成就

2)到最后才发现犯了大错,
就要去解决,
到最后还是能把事情给调整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