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练功第2天,赛前倒数第12天。。

刚才七点就过去师父那儿练功去了。感觉上比起昨天的有那么一点进步了。。昨天,是我隔了差不多一个学期才开始练回功的第一天。昨天,才发现我打不回像以前那样的拳术了。。师父说:瑶瑶,你的金刚拳没有了勁,只剩下外壳。。也改口跟我说:比赛不一定要赢,输了可
以吸起经验,下次再比过。。气氛比起那晚大家对我投以希望的感觉很大的分别。。很明显,我退步了。。我的金刚拳发不了以前的勁,剩下的只有形,也不可能再打得像之前那么好了。。

昨晚,师父看了我和丽媚的对练后,生气了。。可师父没对我发火,只怪丽媚为何没和我配合。。可我知道师父其实是要说的是我。。对练最需要的就是两人之间的配合。。可惜一直都是丽媚在配合我。。被骂的也是她。。可我完全发不了一点点的力度。。

今天,师父要求我不用像以前那样了,可能是知道我目前的状态了,毕竟很久没练功了。只要求我打得慢而准,准而稳,每一招一式都讲究明显这样就好了。而我今天的表现比起昨天好一点了,虽然比起之前打得还差很远,可是师父说至少要我保持今天的状态就可以了。还说我的气不够,stamina也不好,要我多加留意。

等下下午又要去练功了。。辛苦只在这两个星期内而已。。再扣掉几天无法出席还有比赛前两天不练功之外,剩下可以练功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一定要在这几天内恢复状态。。加油了。。下午的表现一定要比昨天好。。

1 comment:

nov said...

加油。
往往要享受过程就好。
尽力,就了无遗憾 =)
为你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