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一直都放不下的事。。

“瑶瑶,加油!”
“瑶瑶,你可以的!”
“瑶瑶,你打得很漂亮!”
“瑶瑶,你打的金刚拳好好看!”
“瑶瑶,其实我很看得起你的!”
“瑶瑶,每次你的掌声是最大的!”
“瑶瑶,比赛你一定可以拿金牌的!”
“瑶瑶,这次的比赛一定要拿金牌回来!”
“瑶瑶,在这么多人里面我很肯定你一定能拿金牌的!”
“瑶瑶,。。。。。。。。。。。。。。。。。。。。。。!”
“瑶瑶,。。。。。。。。。。。。。。。。。。。。。。。。。!”



然后呢。。。?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了解我心里想的是什么吗?

你们知道每次表演时我都很难熬吗?

你们又知道我极度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你们能了解一个对自己所打的功夫完全没信心又要上台表演的那种心情吗?

可是我却一直熬下去。。

为的是什么?



曾经那么真心的为你们付出过,到头来却因为一件事把我的心伤得很深很深。。

两个月的假期,我也足足流了接近两个月的泪。。

也让我对你们很反感,很讨厌。。

那时狠狠的告诉自己说再也不要再练功了。。

因为每次一要练功,就会让我想起那种痛。。

那种痛真的很痛很痛。。

那种心灵上的痛叫我怎么担当得起呢。。?


这学期开学时,你们终于发现误会我了。。
使劲一切办法叫我回去。。可是不该发生都发生了,
难道我还能够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样继续跟你们嘻嘻哈哈吗?
一看到你们,一想到练功,我就会想起那种痛。。那种一到了夜晚就流泪的痛。。
让我对功夫起了很大的反感。。尤其是你们。。
忘不了你们当时的眼神,更加忘不了你们所说的每句话。。

还记得开学时,很努力的把专注力放在别位上,让自己过得忙碌些,尝试让自己不再去想起那些事。。也做了很多因为之前忙着练功而没做的事情。。那时,很多人说我变快乐了,也比之前开朗了很多。。可是往往到了夜深人静的时侯,泪,还是会不停的流。。你们说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为何还放在心上。。可是你们没亲身体验过那种对某件事的决望,还有那种躲在角落不知所措,只能默默的掉泪的感觉。。

老实说,这个学期是我最难熬的日子。了解我的朋友看得出我表面上是开心的,可是内心却很伤心。。可是我没把我的事告诉他们。因为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事影响到彼此之间的关系。。至少和他们在一起时我可以把难过的事暂时给忘了,给自己一个透气的空间。。所以最终我还是没告诉他们。。一直以没事发生的形象去面对他们。。虽然他们看得出我是难过的。。是不是我的演技太差了呢?呵呵。。

一个学期都要结束了。。我不再像之前那么难过了,也不再让自己为此事而掉泪。。因为看透了一些东西及想通了一些事,也开始慢慢的能接受回功夫了。。虽然心里的伤口是永远都复合不回了,不过至少已经可以接受事实了。也明白不该发生的事情也发生了,只有去接受它。。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希望这次的比赛,可以再度的激起我对功夫的热情,让我把心结给打开。。

加油吧,静瑶!

你能的!!

金牌吗?算了,能拿奖我已经很满足了。。呵呵。。^^

1 comment:

nov said...

忠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