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今天

今天,好像要病了。。
可能是被昨晚迟睡,
然后又被风给冷到了吧。。

今天,难得老师努力补课,
还说要拿高分的就来上课,不想来的也没关系。。
所以,为了得到一些tips,
我八点多就爬起来了。。

今天,醒来时天蒙蒙的。。
乌云满天。。
当然,天气也爽爽的。。
恨不得在睡多五分钟也好,
可是一想到课室离房间的距离,
我,还是乖乖的起床了。。

今天,要上课的课室会很冷,
所以穿了蛮厚的衣,再加上天气阴沉沉的,
所以带上了寒衣一起。。

今天,难得在上课时间前赶到,
可是学生才寥寥无几。。
可能是大学生都习惯吃到了吧。。
所以会不知不觉中以为自己早到了。。

今天,和大家在课室外等了大约十分钟,
老师说换课室,
所以背着书包走了一段路。。
到那儿时,又等了五分钟,才有makcik拿着锁时来开门。。

今天,课室里的冷气很明显的陈旧了。。
一点风也没有。。
穿着比别人厚的衣,再加上鼻子敏感,
所以在那密不通风的课室里一直打喷嚏。。

今天, 老师的电脑联系不到LCD,
所以要麻烦juruteknik过来帮忙。。
办过活动的人都知道,
USM的juruteknik很难搞。。

今天,在课室打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喷嚏,
电脑的问题还没好。。
看着已经换了第三个juruteknik在那儿束手无策,
很无言。。当然自己对着方面也不是很拿手。。
最终还是搞好了。。

今天,发现同学们在讨论考试的话题,
才发现自己一点也参不进。。
他们讨论的范围,我好像是第一次听到似的。。
原来。。我已经落后到那么离谱的地方了。。

今天,在subaidah遇到不算熟的朋友,
课室还是跟他聊了很久。。
原因很跟他聊天很舒服。。

今天,丽媚跟我说主办当局要求我们再比多三套,
加上之前的,总共是四套。。
所以要赶在这几个星期里学会并熟悉。。

今天,头好痛。。
很昏。。
好像要生病了。。

1 comment:

nov said...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