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鄙视的口气

今天,不,也可以说是很早前,看清一个你了。。

对,比起那些杀人放火的人,你当然好很多。。
不过要比起其他的,你真的很糟糕。。

你厉害,你聪明,整份project你功劳最大。。
可这就不代表你可以起看不起别人,
不代表你可以用鄙视的语气去跟差的同学说话。。

这点在我刚接触你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了。。
或许是你的样子太‘老实’了吧,
所以我也告诉我自己这是纯粹是我对你的偏见而以。。
可是我现在越来越相信我的直觉,因为事实摆在眼前。。

幸好你知道你这种语气是不可用在我身上,
不然我绝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

对于再坏的人,我都可以一笑而过,可是对你,我真的无法容忍。。
你的人格,太差了。。
亏你还是一个高大的‘男子汉’,
没想到你的心胸却是那么的狭窄。。

你做人居然可以做到这样。。
你对楠还有yap说话的语气,我会记在心里的。
希望有一天你也会体验到那种感觉吧。。

有时,会觉得。。
活该management的那些男同学们都容纳不下你!
真的活该你总是一个人!
你自己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吧!
自己一个人慢慢的爽啦!!



我敢这样讲你,并不觉得我很过分。。

你活该。。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