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October 26, 2008

赛后宴会。无言

刚才的宴会,又再摆黑脸了。。
这次不知是第几次向X摆黑脸了。。


真觉得自己的EQ好低好底。。


刚才的场面算不小了,
师兄师姐们都回来了,
大家快快乐乐聚在一起,
心情本来也好好的,
因为昨晚已经想通了一些东西。。

可是看到刚才X的沾沾自喜的样子,
让我觉得被选入参加全国赛很了不起吗?

还以为自己能放下了,可是刚才还是顶不住了。。

看到了毫的脸神。。
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一定又再责怪自己。。
因为那件事是他引起,也让我对功夫由爱变恨。。
我承认。。
这个心结过了这么久还是解不开。。
也因为那件事让我变成很容易就掉泪。。
这学期不知掉了几多的泪。。

有时,很恨他。。
因为他让我成长了,
让我看到了好多的事物。。
可,我宁愿像以前那样做个单纯的女孩,也不愿长大。。
成长是件好事,不过一下子要接受那么多的东西,未免也太狠了点。。
当然,我知道毫的心里也不好受。。对他,由憎恨变成没感觉了。。
我只是过不了自己的关。。心里的伤痕永远都补不回。。

------------------------------

不懂其实自己要讲的是什么。。
一片无言乱语。。

累了,
好好去睡一下吧。。
醒了,
还有好多路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