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坚持















曾经的我
短发有某一种程度的坚持
坚持它到了某一种长度
就自然的去剪短了
没为什么
就是那么的自然
所以
遇到我的朋友都会说
“瑶啊,怎么头发还是那么的短?”
“你看,我都那么的长。。”
不过我是不会
因为朋友们都是长发而把它给留长
这可能
是我小小的坚持吧

就像打耳环那样
我没打耳环这件事
反而比较少人注意到
注意到的
当然也少不了几句的唠叨
我还不是那样的一笑罢之~
有时我会这样回应
“这么多人都打耳环,如果我也去打,那我不就是跟其他人没什么两样!”
对于这句话
请对我这幼稚的话一笑而过吧^^
至少是我一点点的坚持
可能
我还没到那种喜欢打扮到漂漂亮亮的程度吧

对我而言
T-Shirt+牛仔裤+拖鞋=就是舒服的装扮
不对吗?
确实就是
这也就是我大学生涯连续三年的装扮
反正我这个人
如果有勇气
再背个书包
就能浪走天涯去了

坚持
这句话的意义
只有这些吗?
当然不是的

就像我所坚持的
好马不吃回头草
所以
这就是我的坚持

又或者
对于不大熟悉或则不大喜欢的人
就算是我想去认识的朋友也一样
如果对方没先开口跟我说话
我绝对不会去跟对方说话

就是我所谓的坚持吗?
或则
我想这是个人性格吧
是让我有那么一点点损失的性格

当然
还有好多好多的坚持
不过我能保持多久呢?

送上一首
阿杜的
坚持到底

到底我在坚持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