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请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的心沉沉的…

上星期打开光华电子报
看到的是海地大地震的消息
满地都是尸体

周末回家时
看到的是槟城钟灵龙舟队出意外的消息
12成功逃难,两个死亡,四个失踪

回学校的途中
受到消息说大我一岁的小学同学
车祸,脑死了

昨天
证实了找到四个失踪者的遗体了



忽然想起了
威润
我担心日子久了
会忘了这件事
会忘了他的面孔
甚至还以为他还在还在某处过活着

时间过得好快
每天翻开报纸都看到死亡的消息
而且
开始感受到了身边所认识的人
或曾经认识过的路过者
会忽然接受到他们忽然离去的消息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想再经历了
我不要

我怕
我恐惧
T.T

请你们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吗?

4失踪者尸体寻获 6师生断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