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January 24, 2010

祝福人就是那么难吗??

生日祝福语
很难写吗?

祝福语
真的那么难写吗?

好一句:
你写得那么好,
我可以只写四个字给他吗?

凭这一句,我的心冷了

在想,
如果生日的那位是我,
他是否也一样会说出这句话?

****

朋友生日时,
写一下祝福语,
或则写下自己想对他说的话,
会很难吗?

况且是感情那么好的你们

天啊
理智告诉我不要多管闲事

虽然过后的他
还是会写出漂漂亮亮的祝福语给他
不过还真为那位朋友感到可悲

****
真心祝福他人
自己也会感到幸福

这是我所相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