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这几天的大学生活

今天的我超没有mooD的说...><
原因...自己可能知道吧~
只是没预料到可以持续一整天
整整一整天叻~@@

早上出席了一个自己知道会有这样结果的会
心情就这样的dowN了
怎么办??
有整个sem都要面对这样的局面...
所以说~
唯一办法就是...
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自信
自信现在对我这个环境来说是很重要的...
加油~~~
一定要要求接下来的自己比之前好!!^^

还有就是
请不要把你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

****

说完了不好的
接下来就是好的咯!!!^_^

说真的
很谢谢朋友的陪伴

这几天
我都相当的快乐还有兴奋!?:D

星期一开始上课时
可能是因为tuto刚开始吧
又可以见到朋友
那时的我很有积极力,很开朗^^
结果在tuto时自我挑战!!
接下第一题的题目做准备
那时的我就是那么的有自信
想赶快吧这些麻烦的tutorial homework给快快解决
结果
面对我明天就要回家所以造成时间不足外...@@...@@
我还要面对一个忽然间的assignment><"
而且是毫无头绪的那种..T.T
这么短的时间
我怎么来得及呢??
没关系
自我挑战
等下个星期一过后
我就轻松多了~
这叫做
先苦后甜!?
哈哈~~~~

接下来的我陪一位多出一小时空档的朋友到图书馆去po~
也是因为rumate还没回,
那么早回去没人陪,
所以我就陪朋友咯^^
没想到居然遇到了刚见过面的酷酷二胡男生
虽然不是很熟,也不大确定他的外貌
(我健忘@@)
再加上我的近视提高了~^_^"
所以有点不确定的远远和他打了个招呼
不过他给了我那种感觉说就是他
幸好他有回应我
不然我真的是头不知往哪塞~~><
哈哈
跟他打招呼也蛮酷的说~

在图书馆呆了一下下的我
在走回家的路途
就那么的兴致勃勃的走到tasik harapan去了^^
那边就是我的天堂~~
因为有我最喜欢的动物!!
有鱼,还有幸运的话可以看到乌龟叻!!
超喜欢的说~^^
结果我就那么幸运的看到乌龟咯~~哈哈~~~

一个人在人群里慢慢的走着,享受着
居然遇到了一些朋友
遇到了来跑步的兰和萍
善良的她们还陪我走了两圈,
顺便讲讲话,我们超兴奋得说~
只不过觉得不好意识咯…
因为害到她们热了身后冷了下来…
paiseh loh~~

道别后…
居然遇到了刚吃完晚餐走在回家路上的liM也~yeah!!
最喜欢和他说话了~~^^
和他说没point的话,
有时也蛮爽的~
也要谢谢他那么一直的帮助我…
真的就那么一直
可能我有这个特权吧…^^
谢谢你~

再一转身…
遇到了祥也~
看她那么忙的人居然有时间去跑步
心里真替她高兴…><

谢谢一路上陪着我的朋友
^^

再后来…
看到关闭已久的游泳池“重出江湖”了!!
当然
心情超好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咯~嘻嘻~~
uheigh游泳池的好处就是
晒了一整个下午的水
到傍晚时就不会冷了
所以,
超爽的!!!

当然
接下来的那几天也蛮开心的
吃不到的客家面,
我一定会再去~~
哈哈~~

就这样,
asignment,
希望能在今天里面解决你!!!
加油!!^^


2 comments:

阿紫 said...

我也是有两份阿塞们要在新年前交T^T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小草: : said...

没关系,还有一些时间。。
希望把阿塞们快快搞定,然后就可以高喊:新年快乐!!!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