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January 11, 2010

memory

听了整晚的音乐剧的歌曲
很好听 爱上了:)
能重温曾经熟悉的歌曲
感觉很棒!^^

熟悉的歌曲。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朋友。
还有体会到了被遗忘许久快乐。积极。乐观

那时
有着自己的梦想
彼此互相说着自己的遥远目标,一起发疯,一起干傻事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老实说
我记不起当初天真的目标了
不过我还记得那种感觉!!
和他一起为目标打拼的感觉!!
很享受^^

许久没联络了
不过我知道你在为着你的目标前进着
甚至还比以前更积极!
离梦想更近些!
最近的名望更加提升了
时不时都会看到你
真好
虽然我都是在背后看着你享受着大家的掌声
cheers for u~







3 comments:

阿紫 said...

你也有看龙应台老师的目送?
嗯嗯,很棒哦=)

: :小草: : said...

恩。。很棒的一本书。我也借人一起分享了。。^^

: :小草: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