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我的自我提升

发现,原来

是要提升自己的~

然而
要提升自己
当然有很多方法~

而我
选择了
从queenSbay提升到guRney去!!!
自己能升级到这个等级,
觉得如此…
@@

当然
决定做出如此的选择
钱包也要付出一些代价的~xP

最近的钱包进进出出
可是依然还是那么的厚…
不要吓倒哦,
不是花花绿绿的厚~
而是
废物一堆…T.T

钱包里有厚厚的卡片
当中的有…

锵锵锵锵~~

~这个周末的活动~

接下来就是花了不少钱‘得到’的名片
要好好加油了!!

~用钱换来的自我提升。值得??~

下来这些收据就能讲解我花钱的速度了
T.T

~吓死人~

再来就是刚拿到的这个啦~
这应该暂时是我喜欢的小书签吧!
(这个时候才发现是学生的我,
居然没有适合的书来给用这张小书签…
学生居然没用到书??
可悲><)


废话结束~

好像很废咯,这片文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