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Friday, February 05, 2010

干哥哥。好朋友。路过人


有时真的不能小看

因为缘,
我们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的对话
因为缘,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因为缘,
他成了我的干哥

能有一个那么好的干哥哥
可以说是我在大学里
获得最佳的收获吧

谢谢你在我想找人说话时
愿意坐下来陪我说话

谢谢你愿意在我面前
把你目前所面对的问题与我分享

谢谢你
那么的疼我 关心我

谢谢你
把我当妹妹看待

谢谢你
让我认识这么好的你

谢谢你
让我那么的窝心
(你那份信息,我还保留着
或许有一天删除了,
我还是会记得那种感觉)

谢谢你
让我看到了你的积极,目标,对人处事的态度

让我对某些事有了新的体会

你是我所仰慕。敬佩的一个人

很高兴你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说:下一世再做兄妹吧
我说:下一世再做兄弟吧!!
可是想了想好像做兄妹比较好hor?
哈哈

(如果某一世能认识到像你那样的男友,真好^^)

****

我一直觉得
我觉得朋友之间不能太过亲密
要给彼此私人空间

好朋友能一直在一起
莫过于是天下最美好的事
不过有多少例子活生生的摆在我眼前
好朋友可以在一天里变成陌生人
好恐怖

我宁愿好朋友时不时见面一下
时不时聊聊一下
日子依然那么美好
依然还是好朋友
真好
何必整天粘在一起呢?

我宁愿彼此少一点见面,也不要到后来失去了好朋友

****

我感激路上陪我的朋友

每当我计划一个人的时候
往往都会遇到一些朋友
让我独自的路上有些温暖

谢谢在lib外遇到的丽君
谢谢在foyer外遇到的佩文
谢谢在红巴士那儿遇到的john
在IK遇到的doris,静宜,惠芬还有敏玮

谢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觉得一个人的路上不寂寞
让我跟有勇气一个人走下去

谢谢

2 comments:

深海鱼 said...

这篇我之前在上班时间看了想留言的,只是当时没空,后来又忘了。。。=P

干哥哥,这个名字我看了就觉得好笑,有点暧昧暧昧哦~!呵呵,瑶瑶,你坏坏哦,不过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我想我应该也有这么一个干哥哥的,只是我没有真的去认,他也一直把我当妹妹了。。。嘿嘿,新年我们找时间聚一聚,然后干哥哥的事我们有空交流交流~!哈哈

: :小草: : said...

鱼,

喂~我的干哥哥就那么的简单单纯。。你讲到好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