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小忙~
















最近有那么一点小忙
用一点小忙来比喻
是因为其时也不是那么忙
只是本人之前在上课的日子都像在过着周末的日子
所以回到现实的星期一时
才发现一大堆一应该开始的东西没开始
再加上新年的假日 给我准备的日子更加少了
所以这星期的心情实在有那么一点的_____@@

其实很多东西都希望能在新年完成,
不过都卡在途中无法如愿的完成

东西做不完的感觉很不好受
在想,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觉得这星期很喘气呢?
一定要好好地写下来,再看能不能如愿的完成
不然这个新年不好过
T.T

1)表格
-原来,要继续念书也要准备好多的手续…要到处找老师推荐啦,印表格,选择的挣扎啦…新年后只剩下5天就到期的表格,来得及完成吗?更重要的是忙这些都不知会不会得到…而且老师说,我自己也不确定到底要不要…我有能力吗??可是时间不能让我犹豫不决…只好先搞定,再决定…如果过后决定不要了,这些精力都会白费…不过,没办法,我也不想~~I'M LOST~~~~

2)Intership
-讲到这边就对自己无言…哈哈还笑得出???…人家都已经找到公司了,我的resume还有cover lettle还在半途中…怎么办?照片还没拍,怎么办?英文不好又要打电话去公司,怎么办?job street还没搞好,怎么办?…一大堆的怎么办!!无言~~~

~以上这两个都足足让我伤脑筋了~
><

3)ATW 393的assignment T.T
-新年回来后就要交的功课!!!意识是说新年时要和coursemate商量T.T我超不想的…想快快解决,却无法解决…伤脑筋~~~

4)考试
-新年回来后有两个很接近的考试,怎么办?刚开学时答应自己说一定要好好读书,可是到现在我离老师的课程已经远远的被抛出后头了…这,也是要拖到新年才能解决的烦恼

5)UBS的功课
-记得做,好像有记分的,应该还ok,只是看自己几时开始做而已

一切一切
感觉好像被压到透不过气来
幸想快快解决缺不能
T.T
难过~

这个新年希望能心安理得啦~~~~
拜托~拜托~

提早祝福,
~新年快乐~

p/s:收到同学的贺年卡,好开心!!亲手写的卡片,感觉真好^^

2 comments:

深海鱼 said...

你们每个人好像都有好多功课要做哦~
看来就我最闲了,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UBS你去读了啊?应该还不错吧~你说的想继续念书,是还不毕业继续读下去吗?

: :小草: : said...

鱼,

当然是好事咯。。不过忙得日子也满充实的,就心里要一直保持正面的态度XD

我去读了。。感觉好像多拿一科来读书+考试那样。。不简单咯~

至于继续的问题,暂时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