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在我还没乱写之前,
先共祝大家,当然还有自己:
新年快乐~~~~^^

为什么说乱写呢?
因为本来打算写些新年的文章,
却发现其实我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感觉
其实也没这么严重啦!
只是觉得以前的新年好忙,好充实,好热闹!XP
虽然我本人不是那么喜欢新年的气氛
不过比起过个没气氛的新年,
我甘愿选择前者
^^


至于我不喜欢的新年歌

今年也不那么的反感了

可能是被一首新年歌给感化了吧~

可能从电影里头看到大家的努力及付出,

所以每当听到这首歌时

蛮有体会的^^

又可能歌曲里边有我喜欢的AEC及MYFM的面孔

再加上去到那都可以听见这首歌

听久了,都熟悉了啦,

也让我四处感觉到熟悉的家乡味道

(虽然我不是离家乡不远)

让我不是那么的抗拒新年歌

期待可以听到更好,

更有意义的新年歌哦!^_^

加油!!


每当人家问我:

买新衣了吗?

我都很纳闷,不知如何回答…

因为我买新衣,并不会等到新年才买

也不会因为新年特地去买衣

(有时特地去买,也会很难找到适合的衣服)

不过

这次的新年,让我再有理由去购物,

所以的确花了很多钱在买新衣新鞋新包包上

平时都花了很多钱,再加上这次有理由再买

所以我说:

真的是够了!over了!

我答应自己,STOP FOR SHOPPING AND WASTING MONEY!!!!!

STOP FOR EVERYTHING!!!!!!

因为开学后,我还是会一条jeans,一件t-shirt,一双拖鞋,一个书包,上课去~~

所以不要再买那些我过后会塞进衣柜的物品了…虽然它们都很漂亮,很吸引人~
><


很喜欢这一句话:

回家过年?过年回家?

同样的四个字,却带有不同的意义…

而我选择--->回家过年!!!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出入遇贵人(我最喜欢的一句)!!
还有就是:没有功课的烦恼!!!><


顺便保存/推销《舞虎大日子》

一部很有大马风味的戏

^^




4 comments:

lin said...

我喜欢 astro AEC 的主持人 =)

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

lala said...

只是顺便推销那里可以
应该是大力推荐才对。。咯咯

: :小草: : said...

lin,

我也喜欢^^
也祝你新年快乐

lala,

是咯~不错的本地制作,要大力的推荐才对;P

Cindy said...

i got watch this show oh...WOOHOO!...nice....malaysian movie improve a lot!!!...love 8tv and MyAstro movi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