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星星::
::源于净,处于静,贵于敬,归于境::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拜天宫

昨天的我十一点多就上床了
没什么原因,只是:
1)我累了
2)临时没得在家拜天宫,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地不正常
3)打算在阵阵的炮竹声进入梦乡:P

结果躺啊躺的,还没进入梦乡的时候,
忽然一连串的炮竹声啪啦帕拉的响了。
当然,是十二点到了
一连串的炮竹声,没夸张,
就多到我甘愿爬起身,靠在窗边欣赏美丽漂亮的烟火!!
真的,好美,好多~
由于我住在十八楼,所以我站在窗前,进入眼前的就是一大片的夜深城市
今晚的城市,很美,看得出,很热闹(当然!)
而且就如去年的,
六个不同的烟火,在不同的地方,燃放着!!
这个景观,太美太赞叹了!!
接下来的炮竹当然也是没停过…而我,也没去算有几个了,不过确定超过六个!

接下来的我,
当然如愿以偿的在整整的炮竹声进入梦乡,
一觉到天亮~^^

No comments: